今天到信義A8的植村秀專櫃
赴先前預約的彩妝體驗
結果竟然下大雨了
到的時候有一點狼狽
幫我服務的是張雅惠小姐^^

底妝
海洋深層水(玫瑰)
UV泡沫隔離霜
UV防曬粉乳
透色蜜粉

彩妝
眼影霜:鶯
眼影:葡萄、櫻
眼線液:黑、白金
腮紅:沒看到色號,蠻粉紅的

畫法
底妝先用海洋深層水打濕臉部
UV泡沫隔離霜以海綿均勻塗在臉上
(順便抹掉臉上原本的粉餅)
UV防曬粉乳也是用海綿按彈壓
然後撲上蜜粉

眼影
上:先用眼影霜鶯打底眼摺處,疊上葡萄(紫色眼影),櫻(粉紅)打亮眉骨
下:葡萄畫在尾端1/3處,櫻畫在前2/3和打亮眼頭
加上下黑色眼線,夾睫毛,上睫毛膏


睜眼


閉眼

粉紅色腮紅橫向刷過臉頰
有點像倒三角形
*最低處不可以超過鼻子底*
最後用白色眼線筆在眼睛旁加小花點綴



充滿血絲的右眼 請忽略它 ( ̄ ^  ̄ ”)


不知道為什麼小花看起來很像立可白……XD

預約活動可以拍大頭貼
不過貼紙機打光太強,把顏色通通吃掉了
我也變成大餅臉 (泣)
就不提供照片了

逛完街回家自拍,全臉





因為後來補了粉餅,腮紅就被蓋掉了
原本小姐幫我上恬靜粉唇的「鴇色」
是非常非常自然漂亮的顏色!!
要不是我沒在搽口紅真想敗>"<
不過回家的時候已經掉光光了
照片上是stila的凍唇筆apricot(杏色)



預約贈品:無色限唇筆 粉 382 (市價NT.520)
stila 凍唇筆 apricot
以及這次買的UV防曬粉乳(沒拍到五角海棉撲)

天曉得我有多想買眼影啊啊啊(翻滾)
不過這次顏色跟我原本有的重複太高
而且其實又不常用QQ

小姐人很親切喔!!
雖然我只買了一點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