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8日

搭公車轉地鐵去 Universal Studio 
買了一張 Metro Day Pass ($3 dollars)
就可以暢行無阻
和台灣不同的是
在地鐵根本沒有所謂的查票或收票口
只有入口處和前面自動售票機
一切都是自助式

在進地鐵前
要先搭一台大電梯
透明的廂型電梯瞬間下降好幾層樓
地下有些昏暗
通勤的人每天得在不見天日的地底活動
難怪很多故事都以地鐵站為背景



第一場看的秀:water world
與大阪的環球影城大同小異
後面直升機衝進來的那幕真的很震撼
觀眾席座位上有藍色椅墊的位子
代表會被水濺濕
快艇甩尾的角度剛剛好



第二站是凡赫辛
外觀是一座城堡的樣子
"No Wait" 我們就很高興的跑進去了
其實裡面就是鬼屋
比較嚇人的是工作人員
會突然從黑暗處迸出來
我走在中間
剛好就是衝著我來
我想起以前國中補習班老師說過
依他帶救國團的經驗
要嚇就要嚇中間最有效 = ="
還有一個地方是鏡牆
因為四周幾乎一片漆黑
差點找不到行進方向
總之不錯!!!!

然後看了SHREK 4-D電影
一開始是站在裡頭的大廳外
看牆上的投影和魔鏡說話
"Mirror, mirror on the wall, who's the fairest one of all?"
劇情主要是銜接第一集
雖然我只看過SHREK 2
不過在大廳稍微看一下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
可是就沒有鞋貓劍客了 Q_Q
椅子會喀啦喀啦的搖動(當他們駕著洋蔥馬車狂奔)
前方會噴水(掉入瀑布的時候)
噴白煙(噴火龍!!!!)......etc



在路上看到馬達加斯加的人偶
這種大熱天要套著玩偶套
隨著音樂跳啊跳的和遊客拍照
真是辛苦

後面的背景是回到未來 (Back to Future)
排隊排了好久
幸好裡面有遮蔽和噴水氣的風扇
在一台八人座的車內(前四後四)
看著前方逼真的立體影像
車子隨之劇烈地橫衝直撞
我不禁懷疑博士的遙控駕駛技術......
坐完頭真的會有點暈 @@



接著乘坐有好幾層高的手扶電梯到下面的遊樂區
侏儸紀公園是經典啊
來一定要玩的!!!!
雖然有是排了好久的隊
但是真的很好玩
排隊的地方種了很多蕨類植物和樹木
上方也有噴灑水氣和風扇
感覺特別涼爽&潮濕
真有身處另一個世界的氛圍
頂頭的藍天白雲
有架噴射機用白煙在天空寫字
沒看完他寫什麼就進去了
似乎是要告白的樣子
真是大手筆呀!!

由暴龍口中逃脫 從頂端下去的瞬間
我心想未免也太高了吧
照片雖然很難看
但我還是買了
因為......真的很好笑!!!!
我還蠻正常的(至少我是這麼認為)
可是在我旁邊的
一個一臉就是會扭到脖子的樣子(她真的扭到了)
一個一副就是會撞到腰的感覺(她的確撞到了)
一個邊扶住眼鏡還能邊露出微笑(為了保護眼鏡不飛出去)
真有紀念價值啊 = =+



天色漸暗
本來想去玩新館:MUMMY
不過似乎是高速的室內雲霄飛車
我無法接受會把我倒過來的遊樂器材
不想冒險於是作罷
只在外面探頭探腦的看了看而已

最後一個是去看拍片的製作過程及特效
本以為只是解說會有點無聊
可是搭配劇情與觀眾互動
看完聽完也是蠻有趣的
尤其是怪獸XD


附註

搭公車回去已經是10點多的事了
一位黑人上車的時候
坐在前方的同學看到他身上帶了槍
就坐在我斜對面
我只知道他戴耳機聽的音樂還蠻大聲的
另一個睡得搖搖欲墜根本沒知覺
當她晃到撞到公車把手時還看見他對她笑
(她也真的睡得很好笑)
在美國
晚上似乎真的很危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