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沒有棉被,只有毛毯。

Los Angeles日夜溫差很大
白天約維持在28~32度
前鎮子熱浪來襲,甚至飆到36度
比高雄還熱
沒有冷氣的宿舍還真有點受不了

晚上約只有16~18度
沒關窗戶真的會冷

第一天剛到的時候
只有一條毛毯 (#1) 放在床上
上面都是洞洞
是拿起來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那種
另一個室友帶了睡袋
當天晚上
我抱著唯一僅有的一件厚外套睡
蜷縮成一團還是冷

隔了一天發現這樣下去不行
鼓起勇氣到Front Desk要了一條 (#2)
這回是很扎實的一條
有了兩條毛毯
我安穩的過了好一陣子

後來有一陣子特別冷
每天早上睡醒的時候
只有一個感覺──冷
就算把窗戶關起來也沒用
去要毛毯的時候已經沒有了
不知是我慢了一步
還是那時候剛好六週的人要走了
所以又冷了一晚

隔日鍥而不捨的再去要了一條
這次要填姓名學生ID和房間號碼
然後我獲得了第三條毛毯 (#3)
厚度介於毛毯一和毛毯二之間
神奇的是
我到現在都沒什麼感冒
(吞了幾顆伏冒鼻炎碇不算)

--
我想念我的棉被 Q___Q
這裡唯一的好處只有不會下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