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5

為了拍這捲底片,過程可說是命運多舛

#1


先是上片的時候,因為Kodak不像之前第一捲Fuji一樣出現一堆圈圈點點
而是一些橫槓和數字
我誤把"1 kodak" 當成是片頭的一部分,再繼續轉"2 kodak" 就出現了...

想起120底片的高成本,我牙一咬決定當晚棉被中重新上片


#2


重新順利上片後,拍完第二張過片鈕忽然卡卡的
好不容易過片了,總覺得惴惴不安,決定打開背蓋檢查在棉被中摸索
原來是左邊的海綿跑上來了 囧

由於少了壓住底片的海綿,底片捲得有些鬆脫
這時已經超出我摸黑作業的能力了
心一橫把Holga拿出來,在微光下把底片拿出來捲緊,裝回底片室
本以為這捲底片說不定毀了
沒想到只是前兩張底部有些漏光,和海綿碎屑的痕跡(沖洗店家我對不起你們...)

最後12張底片每張都洗出來了,真是意外的驚喜~


#3 海綿污痕


#4


#6


#7 澄瀾砲台 & 曹公圳


#8 黑狗兄


#9


#10


#11


既然標題名為一波三折,當然還有第三折 0rz
拍完第11張,過片又卡卡的了
然後我就看到黑壓壓的海綿跟著底片上的數字一起轉過去 <囧>

#12


當時我幾乎死心地把它拍完、過片,反正最後一張了
然後用外套蓋住Holga,撥開海綿把剩下的片尾捲完
因此最後一張又出現海綿的痕跡
中間底片倒是安然無恙
為了拍一捲底片打開背蓋3次,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啊 (遠目)

後記:
底片送洗後,我立刻用3M雙面膠把海綿死死的黏回去,希望它不要再跑出來say hello 囧


Holga GN
  相簿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