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諺道:
「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,無三不成禮。」
所以我也有貢獻一個故事

在此先澄清,我們不是一直自顧自的在講鬼故事,學弟妹來的時候還是盡責的躲在後面,並小心
不讓他們發現。停車場內算半密閉的空間,裡面的聲音外面似乎聽不到,有兩次我在移動時踩到
地上的枯葉,發出窸窣的聲音,在這麼安靜的情況下原以為會被學弟妹們聽到,不過沒人發現躲
在裡頭的我們,就連一起在裡面的人都沒聽到,只有自己聽的很清楚。第三隊人馬到達時,我們
正講到精采處,連忙關掉手電筒躲到柱子後面,那時聽惠敏喊道:「要拍照囉!」喊得很大聲,
像是要特別提醒我們一樣,拍完照後,手電筒的光線迅速掃過停車場,我正覺得奇怪,不是只有
家爸媽有手電筒嘛?怎會如此自相殘殺,一個熊熊措手不及就被看到了>"<

燈光一照,原來是學長姊們!學長姐特地組團下來看我們的系營,真是太感動了~~也難怪,他們
排隊照相的速度之快,整潔有力,還有用手電筒掃射的角度,專業之手法,馬上讓我們無所遁形。

送走學長姊後,我也提供一個自己的故事,不過由於內容過於恐怖,所以消音+打馬賽克。
(其實是來混標題的)
撤關後,全部的關主一起走回去,因為我們這關是躲在暗處,沒有化妝或做特別的裝扮,但是當
我看到其他關的人時......那真是太恐怖了!明知道眼前的是自己的同學,但是當她們亦步亦
趨的向我們走來時,那感覺真是太驚悚了!臉上的血妝未免畫得太像了吧!讓人不由自主的一直
往後退,可是學弟妹好像沒有被嚇到,真是失望,因為就連早就知道企劃內容,也認識眼前人,
並在陰森的停車場內連講了三個鬼故事的人,都要舉手投降的恐怖,竟然沒嚇到他們。

以上就是夜遊發生的一些事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