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我和室友一如往常的去上個經
一如往常的坐在教室偏後方
第二堂上課過了一陣子後
一個女生匆忙的走進教室
坐到我們前兩排的位置
之所以會對她有印象
是因為她穿著露背繞頸的小可愛
雖然說最近天氣蠻熱的
可是教室是演講廳,冷氣還蠻強的
上次上課她碰巧坐在我前方
也是穿著露背繞頸小可愛
演講廳的桌子又還蠻高的
所以從背面看過去......很像沒穿衣服 >///<
我室友問我:「她不會冷嗎?」
室友剛才把外套穿起來,一隻袖子還反過來
還是我幫她拉出來的
而我則是本來就穿著外套
我:「嗯~冷氣還蠻強的。」
室友:「對啊,這樣她都不會冷嗎?」
我:「因為她剛在外面做完暖身才進來的。」

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

以下也是有趣的對話
有天
我和室友買完晚餐,走回宿舍的時候
她忽然拉我衣服
低聲說:「妳看,前面的女生!」
我:「什麼?」
室友:「鞋子。」
那是一雙紅色的漆皮高跟鞋
我(也是低聲):「鬼紅鞋?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被打了
之前公車滿街跑
上面的廣告看多了誰都會這麼想吧
我怎麼會知道,她只是想跟我說
她還沒有看過有人真的穿紅色的高跟鞋
而且宿營夜遊本來想用這個點子
不過因為經費有限借不到就取消了
要是早點看到說不定可以跟她借 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

結論:我沒有壞心,只是想像力比較豐富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