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的作品開始慢慢放好了...
我從國小就很喜歡畫畫
過去還會參加一些相關的活動
不過大致上也只拿過佳作之類的
純粹是興趣
這興趣一直維持到上大學前
上大學後反而沒什麼在畫了
改成敲鍵盤
大概是嫌宿舍桌面太小了吧
(我喜歡把書堆堆堆在桌面上XD)
也比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畫

這張圖是從一位我很喜歡的日本插畫家的畫冊上
模仿畫下來的
原圖是彩色的(深緋色的和服、黑色背景,金色鑲邊)
比我畫得還要漂亮很多喔!

上面還有簽日期 2003.12.18
距今已經快要兩年了...
想來還真是汗顏啊
時間過的這麼快
我卻沒什麼長進 XD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