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剛剛在ptt的marvel版首度發表我的作品(13419篇)>///<
今年暑假以前,我根本沒有上bbs的習慣
astaratlas這個ID是暑假申請的
發現bbs果然是好東西啊>"<
讓我一下子就整個陷下去了

個人心得是,排版的好用度:bbs<無名網誌<記事本<word<Adobe InDesign
不過在上面發表文章
讓我的P幣瞬間從1開頭的三位數晉升到1開頭的四位數
(我po過3次而已,前兩次在班版,出遊是第三篇)

就故事內容來說,我也不覺得有多恐怖=_=
因為……那些都是真的!
只是發生在不同時期,或經由別人轉述的
我本來很猶豫到底要用[真實]還是[創作]
但畢竟不是陳述在同一時間、同一地點和人的事情
所以選擇用[創作]做標題,人名一律用中文姓名產生器換掉

其中,電視關不掉的事就是發生在我身上
地點是x墾丁,在marvel爬文看到很多相關討論串
才想起這件陳年往事
只是我太後知後覺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@@
反正就覺得自己跟電器合不來而已
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隔天我完全沒有力氣玩了
生平第一次天亮了才睡
(我可不想加入日出團啊啊啊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