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從10月12日到今天12月13日
在滿兩周月時破千啦~~
這是第二十篇文章!

感謝大家賞光,有事沒事來點點我的網誌
測試自己滑鼠的感應度
我的網誌寫的半多是白爛的東西
[你蒐集了幾個XD......by joke版]
閑著沒事的話
可以去數目前出現過的文章裡面到底有幾個XD
我應該不會那麼無聊去數的啦XD

XDXDXDXDXDXDXDXDXDXD-我是XD分隔線XD-XDXDXDXDXDXDXDXDXDXD
↑↑↑↑↑↑↑
增加算數困難度XD


以下才是正題:

[自序]

吾固無網誌也,十月啟之,霜月作之,臘月營之,開物成務,以立我網誌丕基,至於今兩個月有餘一天矣。 然舊誌白爛,文采不彰,其所記載,僅隸作者一人,亞x蘭提斯之事,闕而弗錄,竟以風景照等閒視之。 嗚呼,此非作者之罪歟!且網誌編修於民國九十四年,大安森林公園此篇雖有略提,侷促一隅,無關全局。 而照片又已舊,苟欲以二三陳編,探求城市風貌,是猶以管窺天,以蠡測海,其被囿也亦巨矣。

作者不敏,奔走天下,四處拍照,閑閑晃晃,莫敢自d(1)。遂以空暇之間,創《The View of the City》系 列。網誌為閒聊,生活,文字,活動,繪畫,凡此五種分類。起自現實,終於虛幻,橫槊賦詩,任意東西, 而與城市對話於是乎在。風景之圖,日常之照,吾人草創初期之景(2)命,實式憑(3)之。

二零零五年冬十二月望日台北作者自key於電腦前


注釋一、自「d」:delect,刪除。
注釋二、「景」命:大。
注釋三、實「式憑」之:「式」和「憑」都是「依託」的意思。

※ 附註:作者在白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