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雪兒版在分享推薦無名金卡,
第一次看到沒什麼感覺,
只看到大家都在推文,
第二次、第三次...
看多了,
就想說也試試看好了。

現在終於知道,
為什麼廠商要花那麼多錢在打廣告上,
只要一直看,
不怎麼想要的東西都會下意識的去試。
之前看過一篇文章,
根據統計好像一個人平均一天內接收約七千個廣告,
(數字不確定@@,太久了可能記錯,反正就是"很多"的意思)
不管是平面廣告,如廣告刊版、雜誌上的廣告等,
還是動態電視上的廣告,
住宿舍沒電視,逛網站也是一堆廣告視窗 >"<
總之廣告真是無所不在啊!

升級無名金卡最大的好處,
就是"沒有廣告"!
看相片的時候不會有一個小鬧鐘跳出來,
上面寫著「我是廣告」,
相簿的首頁也不會上下左右都是廣告,
那些跳動的圖案還蠻礙眼的,
不會動的還好,偏偏現在的廣告都像要炫耀flash做得多好似的,
用力給他閃個不停 @@

相簿容量方面,
從50MB變成5000MB,足足差了100倍,
一個月的試用期過後,不會被刪除,
可是就不能再新增照片了...
但是網站成功因素的第一點,
就是內容要獨特、有市場需求,常更新...etc
(話雖如此我好像也沒什麼在更新)

至於背景音樂,我是完全敬謝不敏啦,ˋ(′~‵")ˊ
在聽音樂的時候打開網頁,
耳邊傳來一陣驚心動魄的雙重奏 =▽=||
會嚇到人滴...尤其是一次開很多個視窗的時候...
要是我真要放,一定選個開頭很震撼的,
像信樂團之類的重搖滾,
磅~鏗~鏘!! 鏗~鏘~磅!! XD
(說到這裡,我是為什麼要試用升級金卡的?)

我想,是因為廣告吧。

經濟老師說過,
不實用的東西才需要廣告,
這也就是為什麼沒有人在廣告蘋果或稻米,
因為即使不廣告人們也會去買,
不過"特別"的蘋果或稻米,
如「越光米」←經濟老師的最愛,例外啦。
(蘋果的部分相信我就不必多做說明了,它在經濟學中最常被拿來舉例,
詳情請閱2005年12月31日,各種水果的正確吃法)

只有50MB的相簿真的蠻少的,
所以到時候如果要新增照片,勢必得刪相簿,
然後上傳...再刪...上傳...又刪...
美好的人生就浪費在上傳與刪相簿間,
啊啊~~好麻煩 @@
(什麼?要我付錢,那是不可能的!)

身處期末考間,(-○‧○-)
沒時間弄相簿,等考完再說吧!
只是想說紀念相簿今天破千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