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鬧鐘被我無意識秒殺,

幸好靠著我敏銳的自律神經,以及對中會的那份惦記(?),

在九點鐘準時醒了過來,叫醒將鬧鐘不慎調晚了一個小時的室友,

匆匆準備然後悠閒的趕去上課,還買了早餐,只比平常晚了二十分鐘吧,

(前提:平常都會慣性地遲到十五分鐘左右不等 XD)

第一節課總是多多少少上到了後半段,即使內容一點也不討喜,

老師也總是很貼心的晚個十分鐘才開始上課

約莫只損失了約半小時。

大仁樓旁便是春光明媚的河堤,教室的另一邊是碧綠色的蓄水池,

外頭傳來振奮的吶喊聲,以及一隻鳥飛過時發出的怪叫,

才想起原來今天是系棒商院盃的決賽,不過比賽時間是中午,

前一陣子灰濛濛的天空總是飄著冷雨,地上溼答答的,雨潦匯集,

比賽因而延遲了好幾天,終於在今天放晴,以六比五險勝。



假日跑到公館,本來要買林俊傑的新專輯《曹操》,

可是架上已經換上二版的CD了,

初版專輯的封底是黑色,附贈手機吊飾一枚,

所以我就很討厭唱片一直改版,早買不是、晚買也不是,

也難怪越來越多人乾脆不買,上網Download最乾脆。

索性回到宿舍的旁7-11去看,果然還有存貨,

還很不幸的比大眾便宜NT.5

我不想買什麼紅配綠,

綠標的CD不外乎是水晶、鋼琴音樂,不然就是國語/台語/西洋老歌精選,

令人意外的是陶喆的《黑色柳丁》也躋身綠標的行列,

在一片水晶、鋼琴音樂、國語/台語/西洋老歌精選裡顯得特別醒目,

不過這張專輯我早在好幾年就已經買了,嗚呼,時不與我……

總之,多走的路就當是運動(自我催眠中),

還有,7-11真的是您方便的好鄰居,

無需捨近求遠、索天問地的長途跋涉,它就在燈火闌珊處。



PS.林俊傑的歌真的很好聽!我要去用音樂撫平我白走一段的內心創傷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