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電影最近上映了
我沒有去看
漫畫之前倒是全看了
我想電影應該拍得不錯吧
對於沒看過漫畫的人
因為劇情會很緊湊、有張力
可是看過漫畫的人 大概會覺得少了很多東西(笑)
所以我不會去看的

還有一點
之前看到廣告中的兩個NANA
中島美嘉飾演的大崎娜娜和宮崎葵飾演小松奈奈
感覺很不錯
有把她們兩個的特色表現出來
可是......蓮!
沒錯,就是他!!
我聽同學的敘述
照她的說法把想像中的蓮畫下來
(韓國人的方臉、虛胖、眼神空洞...)

就像這樣:


同學驚呼:「沒錯!就是醬,根本一模一樣嘛!」
(perfect就她寫的)
我本來還不相信
(之前沒有看過電影中的蓮)
心想不會這麼糟吧
後來找了照片

[有圖有真相系列]


真的是一模一樣......(泣)
我畫的蓮還有神多了......(蓮...你的臉怎麼會變成這樣...)


補充一下,漫畫中的蓮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