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。
我從旅館(應該是吧)走出去,
舊式的旅館,感覺像是陳年的公寓,灰色調的走廊,
天花板兩側是未經加工的粗糙水泥橫樑,
外頭被撕成一片一片的雪正劇烈地下著,
下落的雪片不時因狂風吹襲而改變速度方向。

我往走廊的另一端看去,一個白色女生的輪廓在走廊的盡頭,
我正要過去洗臉,心想不管是什麼都沒什麼好怕的,
走近一看是之前的室友,她穿著夏天買的淡綠色裙子,
她說這邊剛剛都沒有人,幸好我來了之類的,不過她要回去了,
我想叫她乾脆留下來陪我,可是她逕自走掉了。

於是我走到她剛才站的地方,
旁邊是石砌的大洗手台,水龍頭卻在外面那一側,
我沿著洗手台走下寬而淺的石階梯,
外面是一塊類似空中花園的平台,
有好幾座像是露天溫泉的小火坑土堆,
四周好像還有點白色的蠟燭,
洗手台很寬,很難搆到……

然後就記不太清楚了,時空有些跳躍,
好像分別在兩個場景出現一群真正的鬼,披上人類的偽裝,
其中有人用方法揭露他們的真實身分,
我站在旁邊看,方法和對話忘記了,
第二個場景後我就醒了,
可是,我不是因為冷才夢到下雪的,
我確實地蓋了棉被和兩件毛毯,醒來時也不覺得冷,
即使如此,我還是感冒了,嗚嗚~

星期四,我看到電視上正在播韓國日本下大雪的消息,
雪花飛落的方式跟夢裡看到的很像,
而且我不曾親眼目賭下雪的樣子,
那時候在夢裡還心想看到下雪了耶。

今天早上去看病,才知道看病漲價了!
我記得以前是掛號費$50+自付額$50=$100
現在是,掛號費$100+自付額$50  Total $150
還不如屈臣市買伏冒$122+喉糖特價$19=$141
剩下$9還可以拿去買養樂多來喝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