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回家待了快六天,

高雄真是熱啊!艷陽高照的大熱天(汗)

攝氏三十二度的高溫,
又碰上地震,足足有四級,
上次搖得這麼劇烈的應該是九二一那場吧。

當時我在玩電腦,而且碰巧在看無名的網誌,
網頁還在開地震就來了。


就地尋找掩蔽?

當然不是!!


我抱持處驚不變,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情,
繼續不知死活點著滑鼠,
直到約過了10幾秒……

「怎麼還在搖啊?」我開始懷疑,
而且地震有越搖越大的趨勢,
四周物品喀啦喀啦發出晃動的震響,
很快樓上就傳來重物落地的聲音,

外面人聲瞬間嘈雜了起來,
而我爸早在第一時間就跑出門和對面鄰居寒喧去了,
(我們剛好在一樓)

正當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的時候,


地震停了。



於是我動也沒動的,
度過這場在春假來的地震。

唯一的損失:就是被從牆上掉下來的一塊裝飾,砸壞的花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