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作惡夢...而且還是出現鬼的噩夢 >"<

以我這種平日睡眠品質好到沒什麼可挑剔的人來說,

真是難得稀罕的事情。

前天去圖書館唸書,回到住的地方大概九點多,

隨便吃點東西躺著休息,一不小心睡著了,

然後作了可怕的惡夢~內容是什麼現在也記不清楚,

好像是和高中同學去海邊班遊,

在遊覽車上發現我穿著睡衣(就是我身上那一套 = =")

然後我跑回家換,格局和高雄家裡差不多可是又有地方不一樣,

譬如說房間有兩個門是互通到走廊,

收音機傳出屏東客運司機常放的大悲咒(?)

我拼命想關掉卻找不到電源的按鈕也關不掉,(←這裡有鬼)

姿文傳簡訊過來,說黃松茂說再不來就不退費了!

大概就是這樣......醒來的時候在發抖,

天氣很冷,電腦沒關,夜深人靜隆隆作響,

看看枕旁的鬧鐘,凌晨四點左右(不是4:44吧,沒注意)

不過我是二十幾歲的人了,當然不會因為這樣跑去找室友,

雖然那時候意涵搞不好還沒睡 XD

我只有爬起來、關電腦、關燈,繼續睡。

昨天趕報告差不多兩點睡,跟一般大學生一樣,

結果又做惡夢了,這次的內容幾乎忘得一乾二淨,

大概是醒來後開始收信、算統計又沒特別去想的關係,

反正夢裡有鬼出現就是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陸遊《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》:「夜蘭臥聽風吹雨,鐵馬冰河入夢來。」

意思是說週遭的環境會影響夢境,

前天電腦電燈沒關可能是一種因素,昨天是收拾妥當了才就寢,

天氣很冷沒錯,可是毛毯加棉被還蠻溫暖的,

最近也沒亂看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@@

之前住宿半夜看marvel版到凌晨三點自己去洗澡照樣睡得很安穩,

是我壓力太大了嗎?

明天考統計和行銷管理,如果又作有鬼的惡夢的話,

我就爬起來算統計好了......考試向來比較可怕。

還是去找測試房間裡有沒有什麼的方法,

我可以秉持實驗精神試試看,雖然結果未必採信。 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剛剛想起,前陣子意涵作過另一個室友被鬼附身的惡夢,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wlbox&article_id=3505162

不過話說回來,期末才是一切惡夢的源頭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從我現在在幹麻就知道了 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et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